→ 小黑團隊 – Vantage Delectus

小黑團隊 – Vantage Delectus, 是我, Vicky Lai , 於過去15+裡, 合作過或所教授過的學生中, 而又具備以下條件, 就會被納入為團隊一份子^0^.

• 對膠紙、遮瑕、立體感、色控 及backcomb 各方面的操控上均達到高質要求;
• 不少於5年實際婚宴工作經驗;
• 不少於3年婚紗、晚裝公司工作經驗;
• 守時、不失場、態到認真(不過我們都有少少堅持^^) 。

團隊收費請參考***新娘篇***, 我會以我15+年的 經驗在閣下婚宴前為 妳做 follow up , 閣下只要在試妝時, 肯定到化妝師的能力和適合自己, 餘下來 makeover 的工作我們會在妳confirm wedding dress 後給上專業意見。

讓我解釋下這個模式,有些客人開始時會不甚理解或覺得奇怪,其實這只是把大JOB的工作模式帶到新娘化妝的範疇裡。將個JOB/新娘的 MAIN THEME 清楚表達比"落手"的Artist知的道理^^。

所以點解叫"團隊",因為他們是我合作多時,我對他們的能力有信心之餘,最重要是我講的他們會 "get" 到。 We do Makeover work not only Makeup.